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对的人要在适当的那一刻遇上,遇上错的人只能说自己倒霉

朋友一个一个地要到外地去深造...
为何每一次心情都是那样?
真的不舍得啊!
如果让时间能调整,
多希望我们可以认识地更早。
光华校记团,我没有后悔加入。
虽然从中带来了少许的伤害,
但我也累计了不少快乐的回忆。
谢谢你们!
你们都是对的人...
也要感谢错的人...
你让我懂得友情在对与错的圈子。
错的人我要把你忘记...
对的人才是我世界的全部。
我们的承诺让我懂得珍惜和努力地为自己奋斗...
忙碌中也要好好地照顾自己哦!
这是我们的协议哦...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