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熊猫要谢谢你!

不想压迫自己做不愿意的事情
往往现在的我得向现实低头
.........................................................
常把心事往黑暗的房间藏
因不能告诉他们、也不晓得如何
.................................................................
在我快要失去方向的那一刻
你不间接地给我无限的鼓励
........................................................
你或许不晓得我是多么的快乐
拥有你的关心让我有勇气冲刺了
...............................................................
*我不会把你的激励化为泡沫的。。。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