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埋怨的幸福

不知不觉,已在大学3个星期了。是时间溜地太快,还是我无发察觉时间的存在。3个星期的生活仿佛3年那样漫长。每天上课、吃饭、睡觉...渐渐地习惯没有上网、游戏和看戏...接下来的4年大学生活就是那样的吗?


生命的精彩与短暂可以是一瞬间,亦可长久不息..........


庆幸的昏迷多天的她终于苏醒了。那些日子看着你爸妈着急奔波的样子,你依然迟迟未醒...让人看地好心疼。谢天谢地!日子终算熬过了,愿你早日康复!加油哦!^.^


多年的邻居,你也要坚持哦!不要那么容易放弃!就算我们一天一天地靠近死门,我们都拥有生存的权利...病症的到来只不过是一种经历和考验....熬过去就好了...你行的!


昨天突然得到一个喜讯。真的让我好惊讶!不知怎么了,听到你们的消息,心中有说不出的高兴。这不是第一次经历,但好友恋爱了,就是让我兴奋不已!恭喜恭喜!


爱情会带来伤害、却让我感觉幸福的存在。
看着大家成双成对的,天空仿佛增添了不少甜蜜花圈。
突然好想歌唱“甜甜圈”....突然很想见到你...突然地觉得自己很幸福....就是那么多的突然....


幸福的我在双亲的家庭长大,还拥有哥、姐的呵护。谢谢你们,虽然我时常闹别扭,你们还是那样地迁就。现在的我不知怎么搞的....泪滴很不乖地在眼眶草原奔跳!〉.<


埋怨在幼稚班和小学没能拥有牵手的好朋友...可我在那时候开始懂得竞争的存在
埋怨自己没能在考试中做到百分百...可我在那时候开始懂得做到最好就是最完美的
埋怨好玩的我没乖乖呆在家...可我在那时候懂得世界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挖掘和开窍
埋怨政府把我派到老远的大学..可我在那时候懂得上帝要我把生活圈子广大学习独立面对


幸福的我要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让我遇见你们....我的未来不再是梦...


这首歌要送给大家,尤其是我那两位好友和傻气的姐姐...

1 comment:

  1. Dear, I miss u! although we are leaving our parent, but our heart is always together! be strong! we are always support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