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那并不是我想要的。。。后悔了?

是时间让我看清一切、还是自己拥有厌倦的心态?现在我不停地在挣扎。。。在那个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是那样的庆幸。可是那感觉无法保温。放弃的念头徘徊在门外。。。就在握着门巴的那刻,想到踏出门外后,多少人会因此而受伤?撕破脸皮作坏人,我可以吗?人性的丑恶也只不过人最真诚的一面。为何我无法接受?只想保留一丝的完美,不...我想要拥有地更多。面向镜子,发现脸孔和心灵像卸妆后的模特儿,彻裸裸、无法掩饰。那就是我....或许自己的要求太高了,甚至对身旁的人都要保持完美的一面。也许自己并不是那样的好,所以把童话故事里的主角摆放在我的人生里。这一切一切都能维持吗?对不起,没有好好向你们表达这一切,并自私地把它隐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