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sem 2 的生活

最近身体不只出了什么毛病。总是那样地撒娇。尽管我和室友已开心地在我们小天地煮晚餐。
课业也不停地增加。。原来大学并不是那样的轻松。。好羡慕那些已毕业的同龄朋友。。
无论如何,爱看书的喜好并没有受阻挡。智能手机的确有很多用途。。。可以下载书籍,饱富生活中的空虚。。。

这就是九把刀的部落格。
此页可下载他的书籍。

要是我每年的生日礼物都能受到至少一本他的书籍,该有多好!
人生最厉害就是这个BUT 和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是我最近想要看的。等我假期时,我会好好地啃你们的!hehe!

礼貌性与无礼地叫你别打扰我看书。

 
就是要你安静!

   
买了一双 高跟鞋!准备赴宴的!HEHE!

 
诗洁,你要好好地努力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