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14

不再是好朋友的我们

听着你爱听的歌、我有你的感觉
懂你的爱、却不可有的感动旋律

当你离去的时候,我无法习惯
离他而去的我,也不曾那样的难过

旁人的指点是我最在意的
努力地逃避、假装还是不能

爱情不是瞬间、两个人的事情
我无法改变你和我的想法

我们之间的不同 
委屈不了的事实

当兄弟、当好朋友是我没分清
还是分得太清误导了你

与你的回忆像渴望的雨水
飘浮到不知名的高山

对不起是我想说的
也是你不想听的谎言

好朋友你可以还是原来的你吗
我只能等待不可能的相识

好多好多的话、快乐和悲伤
分享不是好朋友的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