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停下来的脚步


谁给了我温暖
我答应的承诺
不会安慰谎言

回报在开始已是礼物
只是有些人只记得快乐
悲伤也可以是快乐的一部分

我不是什么都无所谓
只是停下来会让自己缓慢
太在乎不是我的想要的习惯

沉默与安静给我拥抱
害怕我会无意间带来伤害
也只好让一切带过不必要的烦恼

原来自己也不喜欢猜测
期望或许还在遥远的地方
按部就班应该能带我到那里的

学习懂得释放的那一刻
就知道以后可以拥有更多
原谅我只能相信自己的脚步

1 comment:

  1. erm...i wrote about those in 2009 but majority is about the ways i continue my life in 2010 and make it more wonderful..especially for my stp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