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配角跨越围栏

时间飞逝得过...我变了,大家都变了。还是大家在转变,我也在跟随?我不要再那样的小孩,虽然样貌我是无法改变的,我唯有试着让自己更懂事。我讨厌麻烦,却只有它可以教会我许许多多的道理。人不可能只有一种,由于人口不断地增加,同时“猩猩”人类也诞生了、多得我无法分辨 了!我为何要退缩?我没叫你们让开,既然不是志同道合的,我又何苦要牵你一把或陪着你而我不愿意。我不想成为娃娃,不是什么都没有主见,却往往有时候我得担任配角。委屈吗?我不那样认为,因我相信我有那一天会站在自己的舞台上自导自演,而现在是在排练。那时配角不再是我,那会是谁?我不懂得,也没有想刻意安排。我就是要打破命中注定,只因命运是自己的。世界太广了,现在的我可能还在围栏里,但我已看到我的远方,所以我会跨越过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