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微笑融化快乐好比泪滴演绎悲伤!

常问自己快乐吗?答案总是一样...有谁每一天都是那样的快乐、不曾被悲伤缠绕?好羡慕那些朋友可以把心事一一地向亲人或知己诉说。我也不晓得为何自己没有那一份勇气,或许也只差那么一丁点。总觉得自己的事情自己扛就好,何必麻烦他人呢?虽然懂得家人和朋友都愿意献出时间聆听,但我就是那样的固执...心灵深处只容纳自己一人。你不是我,我不是你。我的表达能力还有待进步所以要让你们真正明白一切还是有些困难。在某些领域,我好想拥有你们的支持。然而,每个人的审美观往往并不能一样,也不可能和我的观念完全一致。我也是那样,当朋友需要倾诉时,我无法给予百分百的关怀,对不起我不懂得安慰。那一刻我以为你是我倾诉的对象,下一刻你可能觉得我很厌烦。我不想那样...朋友,我害怕你给我太多的依赖造成我是你的傀儡。你们都有自己的烦恼,添上我的背包你们会更累的!让微笑遮盖我的悲伤,我会没事的!微笑融化快乐好比泪滴演绎悲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