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母亲节礼物

母情节就快到了!我又开始烦恼了。担心要送妈妈什么礼物作为感恩之物呢?皮袋,项链,衣服,鞋子,我都可以买。但,那些我妈妈都不缺。怎样才好呢?与妈妈的关系并不如姐姐与妈妈如此的密切。我无法把我的心事都告诉妈妈,所以母女心一是无法应用在我和妈妈身上。我知道的,妈妈总是把家庭放在第一位,无时无刻都在担心我们,给予无限的关怀...母情节对母亲而言应该是特别的日子,但我却认为每一天都是母亲节,只要天天都听妈妈的话,对她的关怀感到抗拒就是最昂贵的母情节礼物了。谢谢你,妈妈!

1 comment:

  1. wah,so clever d..really a good way to save money for mother day..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