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回转的幸福

漫长的旅程快结束
我离开你的世界
就在下一个车站

你在那里等待
期待我的归来
我又怎能遗忘
有你的日子

一个人流泪心更疼
没人知道是多痛
多恨没用的自己

明天会更好的
这是谁的名言
我开始害怕了
你再次出现

我向幸福说再见
是留给自己的礼物
祝福不存在
也不需要虚假的安慰

柠檬开始变涩
回转的爱情我不要
在乎你的心
她比我多
我早已懂了

对你的思念试着隐藏
只能那样假装快乐地生活
爱你的心放在哪才好
你找不到的地方
离你远远的

幸福对我说再见
肩并肩经过你身边
你却没发现
我带着悲伤离开你的世界
我们的幸福更不回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