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分手的快乐

静静地走
答应牵手
完成我俩的人生旅程
渐渐变成泡沫

爱情转化友情
让你感到突然
我望着后方向前走
带着你的微笑离开
而你在那里等待我的回转

你的影子
消失在夜里
没有泪滴
没有哭泣
你试这挽留
当初的爱恋
重整凌乱的记忆碎片

没有谁知道
爱你的心不再痛了
分手后的我们
更懂得包容
不再隐瞒什么
不再欺骗对方
模糊地漂远了

我变得更真诚
对感情认真了
昔日的分离
让我们的爱快乐
你和我都懂的
爱不曾离开
微笑溶化了友情
你放手了
重新再开始
展开友情之爱

4 comments:

  1. 你是有感而发或是怎么啦?不要吓我了~

    ReplyDelete
  2. ya ah..bt s b4 write de...de oli poem i wrote full wif feeling.

    ReplyDelete
  3. huih...scare me...luckily is b4 wrote de...h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