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我依然

有人说天空的颜色
是自己的心情
把想的感受
涂画在那里
宽阔无边的天际
填满希望和愿望
让天使用魔棒实现它

传说中的奥妙寓言
我依然 相信它的存在
从相识你的冬天
我就知道下雪了
真的希望春天也有雪

牛朗织女爱情故事
我依然 看见燕子在飞
时间使我们相聚
只因我们的天空
有了一天银色的桥梁

在我离开的那一秒
我依然 期待另一个我
凭着内心的勇气
再一次向你表明
大声说出我心中秘密

是不是上帝知道了
他也为我哭泣
失去笑容 没有快乐
眼眶都是眼泪
泪干了不再湿
我依然在原地
望这灰色的天空
发现我已失去了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